close
被否定我沒有認真過

被否定我沒有努力過

被否定我到cvs三個月後還學不會纖細的care

被否定我只是個會讓病人下床活動咳痰的護士

被否定我把家中的情緒帶到工作上(我並沒有~!工作可以讓我暫時忘卻那個鬼魅的家~!)

被否定........

很多

也很難過

我沒有少做過

我沒有偷懶過

可以做的我有注意的到的我都去做了

不然 我怎麼會讓NP姊姊們罵到狗血淋頭

怎麼明知道不管說不說都會被罵後還是要說

不管在白痴在白目 只要我認為有問題的一定會說

而今天

一概被否定

護理長

我不需要你開恩給我上夜班了

我寧願不吃 就當減肥也不需要你大開慈悲

我有我的目標以及堅持

既然你眼中的我這麼爛

我不會辯解 因為我嘗試過了

我只會做給你看

等我 等著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