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街上的christmas tree

心情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今年的christmas 會改變了未來我的部分步調(我希望只是部分)

Beacause , it is not the end, just a rest

2007.12.16 是我親愛的三堂姊訂婚

今天的她好美麗好漂亮

當然我們的堂姊夫更是緊張到只睡了三個小時

可以媲美蕭大美女了(SKII並沒有給你代言費用ㄟ,不用這麼拼啦~~XD)

雖然我的情緒上是悶悶的

但是總歸來說,為了今天訂婚的慧子堂姊

我還是為他們感到快樂的

當然

我那個頭痛的人物, 我爸,也會出席

持續的耍任性中

but 一開始我還是抱著要原諒他的心情出現的

然而, 在這快樂的日子 , 卻讓我感到痛苦萬分

因此 在這個值得被紀念的2007.12.16

我被告知

我,我妹,還有那個試圖掩蓋事實的父親

正式背上了之前我爸逃漏稅20萬的債

那是民國90年的債

而且還是我爸利用登記在我媽名下的小吃店做的笨蛋事情

在我媽走了即將買兩年的時候 通知了我們 措手不及

是的 , 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why?

若是只有20萬,我應該不會哭這麼久

那是因為我那個父親 竟然不負責任的說 這個我來弄就好 不關你們的事情

是的 不關我跟我妹妹的事情

但是法院的傳票上面就是有我跟我妹的名字

如果今天這一筆錢付不出來

我的薪水不但會被扣不知道多少百分比

而且還會被我的阿長知道 醫院知道

也許 你們覺得這不是一件大事情



在榮總 這就是一件大事情

當下 我之的很想罵父親是 ass hole

因為 他根本無去處理這一件事情

他只有擺爛的機會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的自私?

並且永遠不知悔改?

我好像生活在一洞鬧鬼的房子裡面

不定時會被嚇出心臟病

我又再度壓力大了起來 很疲累

當我以為我的生活已經回歸平靜了

當我有我自己的目標的時候

總是會有鳥事情的出現

SHIT~!

什摩時候才可以停止這種鬧劇?

我不要求老天給我好運

但是可以不要在整我跟我妹妹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