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見了奶茶的網誌

有一篇文

他問大家

要怎樣讓自己

"我很好"

的方法

我說

"深吸一口氣

緩緩吐出

把該哭的眼淚哭完

衛生紙通通丟到垃圾桶

然後

腫著眼睛 依然重新出發

臉上帶著堅定的微笑"

今天上課學到empathy and sympathy

我想

我最討厭的還是sympathy吧

很討厭別人可憐我

因為

我不覺得我很可憐

我 依然是我

我只需要哭完 哭乾後

重新出發

不要給我多餘的sympathy

我需要的是勇往直前的勇氣

or你有能力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不然不要輕易的給我那一句

我厭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