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被週遭朋友影響

所以

我說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但是

轉念一想

朋友喜歡的很多

為何獨獨就這幾樣東西影響了我呢?

也許

他們只是介紹我喜歡的這些東西的管道吧~!

因為小衛 我愛上了五月天

因為Linda 我愛上了三宅一生的香水

因為粉妹 我愛上了睫毛膏 愛上了彩妝

因為娘 我愛上了打毛線

因為enail 我愛上了指甲彩繪 愛上了黑色指甲油

因為高中生活 我愛上了幾米

因為內中 我愛上了排球

因為智文哥 我愛上了衝浪

因為貞子 我愛上了吉他

因為張心心 我愛上了打鼓..............................

還有好多好多

因為......我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