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原本滿心期待的想要被彈放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PRN姐姐

所以阿長說不可以

唉~~

還有4天班要上

要連上9天還真不好受~~

沒辦法~~相信生病的人也不願意生病的

不過今天很開心一件事情

我遇到一個恨高很高的型男喔~!

不確定他到底幾公分~~~絕對超過180

因為我跟他說話脖子都很酸^^"

話說我也有165阿~!

聽說trama的CR他是啥咪籃球國手的~~所以才會這麼高~~

但是害我被CS的CR唸一下

因為我讓他陪伯伯on chest tube

(林大夫...別生氣咩~!!*^~^*)

因為好不容易勸了很久阿伯才願意on chesst tube

唉.....我也可以體會他那一種不想要插管子在身體上的心情

不過不放胸管不行呀~!阿伯~!你的胸腔實在是積了太多的膿阿~!!

所以我才破例讓你的兒子那個據說是陳姓籃球國手的高高型男陪你(哈哈....因為阿伯姓陳~~那個國手應該也姓陳吧^^"sorry~~我真的不認識你~~~)

這是我今天開心的地方喔~~

其實今天病人不算多

但是沒有病床讓我真的事情都不好做

還好病人們都很配合~~

感謝大家~~~

希望接下來的4天大家都可以像今天依樣

別讓我太累阿~!!!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