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妹子:

妹子,考試要加油~!很沉重~對不?所有的快樂,背後都有一個沉重的理由~!

我相信,這個沉重的理由,會帶給你以後莫大的快樂~!

其實,我很希望你可以考到台北來,

甚至我已經在找,如果你考上來我們一起住的住處了

想要實現,小時後我們兩個的夢~~

還記得,小時後只要你爹你娘吵架,吵著要離婚,要我們選誰的時候,我們總是會選彼此

也許,回到你的原生地,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還有~~我以後也可以隨我所意的叫你幫我吃吃不完的東西~!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我不想要你遠在台中,如果有壓力,不管是白河的還是你爸的還是學業的還是愛情的

想說的時候找不到人可以說,想要一起幹絞的時候找不到人跟你一起罵出來

不過,考上哪裡,還是要看結果,雖然這是我的希望,不過你不要壓力太大

就算考到台中也沒關係,真的~~

頂多要我請客就得要回台北來而已~~

結論是,盡你所能就好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