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咳了好幾天
 
是那種支氣管的咳嗽
 
聲音深深的從深部的肺臟裡被我咳出來
 
有聽過風快速通過管子的時候發出的高頻率聲音吧
 
是不順利通過的高頻率
 
感覺有一天
 
肺臟會被我咳出來
 
還有
 
打死我下次不或在去看醫生
 
當然是除了我不會治的病
 
本來想說這次感冒真的持續太久
 
久到我心理發毛
 
上次感冒的持續讓我發現聲帶長繭
 
很怕這一次我又會發現些什麼
 
去看了醫生
 
卻是個兩光醫生
 
天.......你開的藥我都馬知道......
 
我希望可以照一張X光看看我肺有沒有問題就好
 
再開一些症狀治療的要給我
 
有很難嗎??
 
唯二開對的兩顆要是CTM+Myxbro
 
化痰加流鼻水的
 
跟你說我咳嗽咳到胸痛
 
正常是不是應該開個肌肉鬆弛劑呢?
 
而不是一顆止痛藥就解決了~!(你知道pronadol不傷胃,但是傷肝ㄟ~!你眼睛托窗沒看見我是員工嗎??要輪三班的~這樣很容易肝出問題....你還開這種藥~!)
 
咳嗽你幫我開藥水
 
你有問我喝不喝嗎??(我記得每次我去看小感冒要開藥水前醫生都會問的阿~!)
 
還有
 
請不要在門診的時候
 
大門開開
 
用你的中指+無名指來回挖你左右的鼻孔好嗎??
 
而且還沒有洗手
 
很噁心~!(當下很想要跟護士說我要換別人幫我看~!噁心死了~!)
 
你有沒有自治能力阿??
 
什麼叫做衛生習慣董不懂??
 
不要因為都是榮民杯杯就給他隨便
 
還是會有向我這樣年經的小姐員工貪近去給你看診的好嗎?
 
真的很想繳三字經
 
唉.....
 
算了
 
反正這個月也要體檢
 
順便去照張X光
 
看看自己的肺還是不是模範寶寶
 
真他媽的咳到我頭痛胸痛加上呼吸痛
 
shit~!
 
咳到我都要懷疑自己有沒有肺結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