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說實在
 
我真的很不喜歡上8-6班
 
拖拖拖....很麻煩
 
而且在station...還會一直被一堆家屬問問題...即使你的臉上已經掛了"我已經下班"的標記
 
不是不想要幫忙
 
而是很累...而且事情還沒有做完.....
 
沒吃早餐...喝了蔓越梅果汁當早餐
 
還沒到中午就餓的快死掉
 
中午還沒得吃....只能吃我的庫存米漢堡(還好我有庫存)...小小一個....因為這樣才可以帶走去上課前吃
 
上完課....還要回來趕八百年趕不完的紀錄
 
思維有夠混亂...紀錄盡是塗塗改改....
 
還好我今天照顧的病人除了有一為每1-2小時按鈴翻身喝奶換尿布之外
 
其他病人及其家屬都很乖很乖
 
真的是感謝他的的配合
 
才可以讓我在8點把所有紀錄寫完,pre - op的事情準備完,還有其他離離摳routine的事情
 
終於可以在八點10幾分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天阿.....
 
我下班之後吃的到底是早餐?午餐?晚餐?還是消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