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四天

除了第三天之外

每天都忙翻

而且還頂著小發燒的頭家上呼吸不過來的肺

才走一下下就喘的要死

家屬還問我為什麼這麼大的醫院,我們還可以生病= = "(X的,你不長眼睛喔~!我們也是人啊~!)

從四點就開始忙碌

第一天三點多快四點下班

第二天三點下班

好不容易第三天可以一點多下班

撐到第四天又一堆事情

今天快兩點下班(還是快閃才下得了班)

真的為什麼可以這麼忙碌

而且這幾天不是CPR就是expire

一堆需要total care的

藥車一推出去幾乎都不到12點推不回來

今天跟強姊說

如果我離開榮總

我應該是不會當護士了吧

他還說我很適合當護士(我超沒愛心的說....= = ")

還好今天是四之四

可以好好的養精蓄銳一下

接下來剩三天小夜就要接大夜班了

希望可以peace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