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

為什麼總是不安於現況?

我有人人羨慕的工作 , 薪水

但是卻依然的不滿足

心裡總是有蠢蠢欲動的想法想要破繭而出

看著這個五花八門的世界

更是覺得我想改變

偏偏又是個固執的死個性

想變卻擔心改變

欠缺那放手一搏的勇氣

心理存著不安 , 與期待

每夜鞭笞著我 

前一陣子去看中醫

一把脈  竟吐出"你晚上都沒睡好"的一句話

什麼時候  連我最自豪的睡功也被剝奪了

看著一天一天被自己弄壞的身體

都不知道自己在裝可憐還是在自虐

我  還是我嗎?  

已不再明確

我仍然在尋找想要做的自己

每每看著你 , 想著我的未來 , 想著我還年輕

想著 , 我要堅持下去

我並不想要做別人羨慕的我

而是想要做一個讓我自己羨慕的自己

不想要依靠別人

但是 , 你的確給我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