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很不一樣
 
因為我沒有回去過年
 
為什麼呢???你不是有放年假嗎?
 
不是因為假期沒有卡到年假
 
而是  再過年前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相信
 
我回去過年一定會有人問"佩璇阿,最近過的怎樣呢??""還好嗎?""錢夠不夠用阿??""還過得去嗎??"
 
可是,往往會有下一句"我不知道我可以幫你什麼~?我們也沒什麼錢"
 
當然,我不是不感激這一些關心 
 
反之,我很感謝
 
但是,這種話,說一次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這些必須要我們自己來承擔
 
說太多,讓顯得矯情,會讓我厭煩
 
如果我需要幫忙,我自然會說出口,既然你們說,我們都是一家人
 
但是我的忙,你們幫不上忙,自然我也不會問,也請你們不要問
 
因為
 
本來粗神經的我
 
可以笨笨的過日子,隨著時間的流逝,希望就這樣快快的過兩年
 
但是,因為您們的提醒,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回想
 
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還有兩年.....
 
那種像影子般跟隨著我的聲音
 
擺脫不掉的    鬼魅
 
就像我無時無刻都會提醒自己    這殘酷的事實
 
所以  原諒我    今年違背你們的希望沒有回去過年
 
我相信沒有我你們會比較快樂一點(這也是事實)
 
至少不會有顧忌
 
我也會比較快樂一點
 
今年    我過的很快樂
 
感謝熱情的粉爸粉媽粉妹姿秀+陳小祥
 
還有感謝願意跟著我一起走的妹子
 
I have a great lunar new year's eve.
 
Thanks you to spend time with me in lunar new year'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