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感覺特別累
 
也許是因為又感冒喉嚨痛的緣故吧(正在量體溫...因為一直頭痛發冷)
 
生病的時候特別覺得軟弱
 
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做對
 
覺得我沒有力量去面對一切
 
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  卻嫌棄時光匆匆  自己沒有什麼成就
 
我好希望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向前衝
 
管他三七二十一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狗屁
 
但是我辦不到
 
因為  那就不會是我
 
我還是那個很容易被影響的那一個我
 
很沒自信  又很沒安全感的我
 
都不知道我今天想要寫些什麼
 
也許是一些雜言雜語
 
但是現在  就是覺得很受傷  很無助
 
我討厭別人裝弱
 
但是現在的我就是在裝弱
 
所以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