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很累

不論我在怎樣努力工作

錢永遠不夠用

我的生活圍繞在錢身上

我很喜歡賺錢

因為拿到薪水很有成就感

因為看見客人很滿意的回家很有成就感

因為看見病人快樂很有成就感

但是

我就是會有老大情結

會把所有事情攬在自己頭上

當每一件事情都各歸各位的時候倒是沒有問題

當問題接二連三的來的時候

真的很想要殺了自己

那種無力感

羅老師問我有沒有睡不著覺過??

有沒有吃不下飯過??

sorry~~沒有

我只有一直昏睡過,一直暴食過

我深信

這樣現實會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