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位於明德站旁39元小舖旁邊巷子進去的藝術雅集

http://tw.myblog.yahoo.com/jw!ruDIMNmUERn7vzACupnv71ce/profile

很久沒有去吃他們家的東西了

他們家的簡餐很好吃喔

不過現在因為店長沒辦法handle

所以只剩下義大利麵

不過義大利面也是料好實在喔~~~~

今天除了吃東西之外

我這個咖啡因中毒的人 當然也要嚐一下店長的推薦 曼特寧&冰滴咖啡

真的很好喝喔~!!!!

不過我忘記拍食物的圖了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咩~~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了不起下一次我再補圖上來咩~~~

當然

藝術雅集有名的不只店長的手藝

還有音樂&喵

他們除了星期四沒有排live演唱之外

其餘時間只要過了七點就會有人自動唱歌給你聽喔

聽說有的人還可以點歌勒

今天我去的剛好是一個專門唱老歌的歌手

吉他也是彈的一流喔

而且後來還來了一個小弟(他才國中ㄟ....叫小弟不過份吧!)

他還幫忙用爵士鼓伴奏喔






左邊的女生是店長--羅老師

看不出來那個喝冰水的是國中生吧~!!!呵呵~~~

再來是喵的介紹

首先出場的小白(我最喜歡他了)



其實他叫miow

因為他聽不到 所以店長說也可以叫他聽不到

不過我還是想要叫他小白 反正他聽不到咩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往上看天花板

店長他也說不清楚

也許是因為有影子吧~



接下來出現的是momo



他總是抱著水缸喝水

要不是因為水缸真的太重了 不然我還真的以為他抱得起來勒



(不要小看我喔~~搞不好我可以的~!)

還有以前人氣最旺的逗點




不要被他無辜的表情騙到了

因為他現在不是人氣最旺的了

所以聽說一開始momo受寵時他會揍momo

現在換巴小白

壞的很呢

還有其他的咪咪

不過我的注意力大份都在小白身上

加上其他咪咪被我一到店裡就狂惹他們

所以都沒啥咪照片(相片也上傳到相簿囉)

總之

藝術雅集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阿~!!!

話說我從五點半呆到十一點多= = "

真的很會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