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給自己的夢想一次機會

不需要為你的夢想感到害怕

認真的做過

即使失敗 或只完成50%的夢想

至少你都試過了

也能滿足的回到自己的生活

阿信 大美人誌9月號

*****

感謝阿信

我每次總是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我想要的鼓勵

雖然他本人並不知道



有時

總會專注在自己的努力

而忘記自己的初衷

只記住辛苦

而開始埋怨

我不喜歡座右銘這種東西

總覺得很虛偽

但是 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把這一句話好好的刻在我的腦子裡

告訴自己

要時時刻刻不要後悔的活著

要分分秒秒記住自己的夢想

再次感謝你 阿信

你不認識我 但是我謝謝你


五月天

你們真的成功了 跟你們的偶像一樣 成功的用音樂還有自己影響許多人

你們不認識我 但是我謝謝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