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9月7日 我回了內湖

我不知道剛好是校友回娘家

我只知道 我想要回去

回去後

我看見了我所懷念的校門 操場 福利社

看見陰暗的長廊 就想起我們以前生物課解剖青蛙的樣子

曲折的連接走廊 那是我們無數回憶的地方




我四處尋覓

看不見記憶中的狗小白




唯一讓我回去的理由 牠 不復存在

雖然很明白 這次回去見不到牠

但是卻一再的 一再的想 也許 也許 會碰見也不一定 也許 也許 也有可能擁抱他的小孩





那天

交雜著記憶中的影像 還有全然陌生的片段

也許 我想尋找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自己記憶中的歡笑 記憶中的堅強 記憶中的勇敢 記憶中的有志向




那天

我跟夥伴say goodbye後 突然想要 留下記憶的區塊 不再是閉上眼睛才可以看見

隨性的拍 尋找我的童年 紀錄我的回憶

雖然 有些已改變

但我仍想要留下 那曾經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