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堅強
 
卻也很不堅強
 
希望自己獨立  不要依靠其他人
 
但是卻內心深處希望有那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  期待他有天會出現
 
矛盾~~呵~~
 
如此兩極的感覺常常拉鋸著我
 
總覺得自己有天一定會發瘋
 
但是  在有這個想法的同時
 
我知道我還很清醒
 
有時我會想
 
要是我不要這麼喜歡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  好不好??
 
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當起了大姊頭
 
當起了那個總是心中苦苦乞求王子出現凡爾賽玫瑰
 
但我很清楚  王子不會來
 
只因  我就是那王子  王子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