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便宜的牛肉
 
決定來是是農夫說很久的紅酒燉牛肉
 
材料有:牛肉(許農夫說要買牛腱肉才好吃,不過小的我沒錢買這麼高檔的東西)
             紅蘿蔔,馬鈴薯,洋蔥,番茄(番茄這麼貴喔~!>"<)
             紅酒--免費
 
也很簡單,
 
把牛肉用紅酒醃一醃,之後炒一下,讓表面有點熟,
 
盛起,用剩下的紅酒醬汁跟牛肉放在深鍋裡煮一煮(我不喜歡有燒酒牛肉的感覺...所以我喜歡把醬汁先煮過)
 
之後炒蔬菜,再將炒好的蔬菜放在鍋子裡加水and番茄醬-->燉1.5hr
 
鐺鐺......這樣就好了ㄟ~~~~
 
可惜我牛肉買的太少
 
沒關係..... 吃吃紅酒燉蔬菜也不賴...哈哈.....
 
粉妹......你可是我第一個測試的白老鼠阿.......
 
不好吃也要通通吃光光~!
 
照片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