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聚真的火沒有這麼大了

怎麼覺得這是可以預期的

聯絡成這樣  也可以稱做是一絕

但是雖然沒有這麼火大

還覺得很不值

我把時間空給了你們....

除了不能趕去聽說明會....

不能去運動  熬夜(吃飯時間正好是我睡覺時間~!)

還有  我真的很白痴

想說很久沒有見面  給每個人都做了一份小禮物

還花了我很多時間去想  昨天還為了趕工只睡4個小時就去上大夜班

我不求回報  只求一個正常的聚餐

這樣有很過分嗎~??

人找不到你不會求救於別人

或是我們都在固定的單位工作  也有固定的聯絡電話

有這麼難聯絡嗎??我就不相信.......

你會打宥寶的手機....喵的手機不會打嗎~??

你聯絡得到我  不會叫我連絡宥寶嗎??

我真的只能說  絕了.....

我真的怕我吃飯吃到胃潰瘍  還有破口大罵

不然我還真的很想衝過去大罵你們....

如果以後家聚都是這樣約的

大家連一點小小的心思都不肯 只是一種責任的話.....

那真的不是我當初想要的

不想要大家各走各的所以堅持要半年吃一次飯  雖然現在一年有一次我就應該要感謝了

更別說都是我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家聚

我想....以後大家可以各走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