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如我所說

mayday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而  歌曲也如同從我心裡鑽出來的毛毛蟲

外表難看的牠  卻可以幻化成美麗的歌曲

美麗  不是我的外表  更不是我的內在

我像是一隻永遠不能羽化成蝶的毛毛蟲怪獸

只能選擇狂放的肆虐

我自我  我任性  我驕縱  我虛偽  我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