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就是pinex了

原因

很簡單

我連續丟了2封信一共一個星期左右

yam一封信都沒有回我

雖然是我自己白吃...又或者不是我白吃

總之一直無法登入yam 的blog去更新

所以

而且pinex越來越上手

並且可以直接從我的資料夾上傳相片

也許其他blog也有這個功能

但是pinex讓我發現了它

總之....雖然很可惜...yam有無限空間

而且聽說現在pinex還沒有遇到無名之前的危機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第二個無名

但是

讓我先轉成pinex吧

等到pinex變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