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太多

不聞不問

我做不到中庸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照自己的步調往前

也許是我太possitive

但是 其實我對自己是很negtive的

不過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做什麼

是不聞不問 讓她自己好好的自己處理問題嗎

我也沒有能力作她的後盾

提供他衣食無缺

他媽的

真的很不爽

人生就是多不爽組成

想說好不容易 換了單位 可以從我的兩大壓力中解放一個(我爸+急診)

現在卻好像有另一個要來候補這個空缺

我是沒有本錢去賣啦 也沒有勇氣

不過這時候真的很討厭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