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見以時間還有地點開頭的文章

也想來寫寫看

雖然我不是個會世界各地跑來跑去的人





半夜睡不著

我想我這兩天睡太多了

明天還要去新單位拜拜碼頭

有點緊張

想到要正式穿上我的白色制服

就更緊張

不要再問我不是都一直穿制服嗎?

真是的

我以前是穿著紫衣 就是俗稱的隔離衣或是急重症單位的制服啦~!

真是的 惠兒...你問了一個呆呆問題^^






話鋒一轉

最近 心情轉變很大

有點不太能控制自己

從五月天的演唱會回來之後

我都一直再看批踢的五板或是他們的bolg

我一直很羨慕他們

因為我沒有一項東西是讓我一天不碰會很難過的

我很羨目他們 這麼的熱愛音樂

即使是做到每天喊著要休息休息

但是我相信

真的給他們放長假 他們還是我想起他們最愛的音樂的

一天不能沒有碰音樂

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希望我可以為了一項東西這樣狂熱

如此一來

我是不是就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呢?






剛剛還是逛了一下阿信的板

發現

當明星要有很大的自治力

像我就是火爆浪子一個

而且無法對別人的意見視而不見

但是當你越來越引人注目 就會有更多的反對意見

會有很多插花的 裝熟的 啥咪人都有

世界也神奇了起來

五月天 辛苦你們了^^

你們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我不是來插花的 也不是來裝熟的

當然更知道你們根本不會有人看見這一篇微乎其微的小文章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地球的小小角落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一直做音樂 一直給我勇氣

"你不認識我,但是,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