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上班又抓狂了

每個家屬叫我一聲小姐

就會有20聲小姐了

更別說今天每個家屬都每個5分鐘叫我一次

oh~ my god

真的會起笑

我本來就是很討厭人家唸我的人

對於我自己沒做到的事情我會很內咎到不行

所以不需要別人一直唸我 唸我該做的事情

再加上有一些迷團和真的叫人生氣也氣不來的學妹+新大夫

真的有發瘋的感覺

還好

到最後我都還可以control我的病人以及家屬

000,張心心,祥阿如,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所以我從明天開始要吃藥控制脾氣了

希望可以藉由xanx control我的mood

然後記住這種感覺

以後不要靠藥物也可以冷靜的應對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