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是笨蛋我是白吃

一直不懂

為什麼我沒有很感動於7/21

看了很多很多五迷的文章

我終於發現了

對不起阿五月天

我不應該坐在高高的四樓去跟你們一起搖滾

我不應該上班太久以致於沒有精神好好的跟你們一起high

我不應該把我自己的想像套在你們身上,導致自己失望

對不起~對不起~

就看在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就看在我上了八小時的班後只睡三個半小時再上八小時的班,之後才能去找你們( ̄ε(# ̄) #○=(一-一o)

連隱形眼鏡都帶不上去的硬ㄍ一ㄥ著去看演唱會

雖然我也是跟你們唱了這麼久,但是我的能量僅此而已

如果我在搖滾區的話我應該早就掛了吧

我記得我騎逋逋回家的時候手都還在發抖

總之總之

千萬個對不起

請你們一定要再給我一次機會

下一次 我去看你們的演唱會的時候

一定會更努力的當一個超棒的五迷~!!

你們也要好好的加油喔~!

Fighting~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