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忐忑不安的開完了批鬥大會

會上沒有我想像的阿長臉狂臭

還好其他學姊也沒有狂電

雖然不知道我說的這一些東西會不會對我造成影響

不過,管他的~

總算是結束了

今天我終於想透了我這幾天狂鑽的牛角尖

我要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雖然這是大家一直跟我說的東西

雖然知道~但是跟頓悟是兩碼子事情

自己想透後會心情好多的~

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沒事

也許還沒完全恢復

但是已經有進步了

我期望自己可以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上自己的軌道~

脫離台灣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

當一個人,擁有人權~!

我要變很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