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才開始

而且又是我的生日月

就給他倒楣事一堆

除了越來越不可以咬硬的或是韌的東西之外

聲帶又出問題

又因為我那的老爸....去了生平沒去過的土城看守所

還上了臨時法庭...看見了好多候保的人~~

(怎麼跟電視演的不一樣~!人好多喔....就算我爸不能被保出來....也塞不下去吧)

點滴給我丟在我最討厭的學長上的區域

結果果然被罵....一個無解的羅生門

晚上還做惡夢

今天更是經典

除了忙成一團之外...一接班就17個

已經簽好床的病人因為床位問題又不可以上去住院

一個簽了拒絕急救同意書的病人在我班內走掉

晚上騎摩托車的時候還被一個白目的阿盃撞到右腳

他一打燈就給我馬上轉彎

還罵我為什麼騎這麼快....大哥...我才剛剛起步ㄟ....

而且要不是看在你年紀大了....我一定跟你吵架....

天阿.....

今天才5/6ㄟ....我還有剩下的25天要過

你要我怎麼辦阿~!!!!

人家不是說生日月會比較luck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