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被阿長定的慘西西

(其實也快了^^""")

而是

我的右側的TM joint給他有點太後面

然後嘴巴打開的時候又到不了前面的位置

以致於我現在嘴巴不能含滷蛋了

連吃貢丸都有問題阿

碼的

在我看了兩個診之後

牙科終於給我結論

要我做咬合板

天阿天阿~!!( ̄□ ̄|||)a

我要變成醜妹了啦~>"<

大家要用我以前的照片來懷念我清純可愛的模樣了~!!!

Oh~My God!!!!!~(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