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你行啊!

 

還真的很少看見自私的這麼理直氣壯的人啊 !

 

你做一點點就擺臭臉

 

別人做在多也是活該應該侍奉你  

 

請你記住  大家都是人  不是只有你是人

 

大家都是公主  都是自己爸媽心中的公主  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僕人

 

還是你打打算把自己的薪水拿出來分給大家?

 

大家都辛苦  不是只有你在作事(而且你確定你做的事情有別人多嗎?不要每次自己作錯大家都一定要原諒你, 別人miss小東西好像天快要塌下來)

 

還有  我還很佩服你那銅牆鐵壁的後臉皮  真的是鋼炮都穿不過

 

不要逼我打破我的原則  我不想跟你一樣  不要逼我跟你一樣 

 

旦萬一  我如同你對待別人的對待你  不要裝無辜  因為我們都是經過你的摧殘  只是  還給你罷了

 

不說  不計較  不代表我們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