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更新了很多文章

 

不為什麼

 

只是我無法出門  卻也沒虛弱到躺在床上一整天(雖然很不舒服...但是一直躺著更不舒服)

 

盯著電腦狂看  祈禱著明天會更好

 

好啦.....提外話說完畢

 

要幫學姊徵友

 

既然說是學姊  就代表他是個護士

 

她人很直爽  但是卻很平易近人  沒有學姊的恐怖風範  對病人很認真 

 

對壞人也很認真的...忍讓(壞人小心....好人也是有忍耐限度的)

 

徵友的條件   (其實是我開的) 

不要小她太多(不然你可以說服我,你會讓她幸福快樂)   要有想法  要喜歡她  要有穩定的工作

 

(總之....都是我的意見 ... 她本人到是沒啥咪意見 .... 只是 ,我雞婆的認為,這樣的人會讓她幸福)

 

希望   她可以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