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氣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瓣才可以

這樣不對...那樣不好

哪來這麼多但是...可是...也許...

一句話....要....還是不要....???

我知道它的壽命也稱不了很久

但是至少是短期救急

每次都是不行了才說

我自己也是

但是....往往都是不知道怎樣收尾....因為措手不及.....

而且.....不是不想聽.....

這樣幫不上忙的我跟慧真他們有什麼兩樣

真的很生氣+無助

到底要我怎樣~~?

這幾天的怒氣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要像五月天永遠努力往前看的自己

又再度的潰堤

生氣到在護理站大罵

氣到還沒整理好的車子推回去放  差點把病人通通吵起來

不過...還好有發飆

學姊給了我不同的方向思考+解決方法

這個真的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事情

這下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剩下的  就是不知道要如何跟白河那裡說我不能回去過年

這又是壓力源

因為他們絕對無法諒解

希望東西可以快點到

這樣我就可以解決我一件心事

才有力氣去面對其他的困難.....

碼的  是在玩超級瑪莉喔.....

還要一關一關的過.....

 

不知道大魔王什麼時候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