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覺得我會變成同性戀

對於男生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們都一直感情這麼好的不是嗎??

她的條件有她好嗎??

她的笑容有她美嗎??(我倒是常看見她高傲的睥睨)

她的心地有她好嗎??

要比學歷...她的學歷也沒有她高啊??

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放棄了她??

她這麼努力的想要獲得你家人的認同...去念了這麼多的書....

她這麼努力  你看見了嗎??

只換來了你的背叛 以及無言以對

哼....男人...

我不想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是

你們的確沒什麼信用可言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