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blog的時候,發現了好玩的分析....沒想到"曖曖內含光"佔了大多數

這到底是啥咪意思阿??

還有很娘...我的老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man

我還很陰險狡詐喔~!!!

嘿嘿~~~大家小心阿~~~~



吳佩璇的成份分析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這就是我!
Wkmyb9k3


這是阿信的分析

竟然是色胚~~~笑死我了~~~~

衛仔....你也快去玩一下~~

陳信宏的成份分析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這就是我!
Mbi9k37i



還有李準基的分析~~


李準基的成份分析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這就是我!
Neq45u2f



想玩的人  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