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沒什麼大不了

讓他的依附在我的名下

雖然一個月多錢也多不到哪裡去

但是就是不爽

1. 這部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現在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就是不爽

2. 這表示你根本不會去繳健保費,因為直接會找我

     當我還在很努力的繳你留下來的爛攤子,你怎麼有臉跟我說這一句話?

"沒辦法健保局說的~"

健保局也不是一天兩天會說....你每次都是要使用到才去處理,現在要看病才去繳健保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

我一定不會跟你一樣!

----------------------------------------------------------------------

我知道我對他沒有任何親情可言了

每次當我很努力的忘記,很努力原諒他所做的事情

很努力的收爛攤子

他總是會捅出一個樓子要我收拾

不論大小

對於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只能雪上加霜

我無法面對他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更加無法面對他自以為了不起什麼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下

卻一點努力也不給,一點情況也無法掌握

這種不負責任,每次都只會說等我好了....等我好了.....

你有在努力變好嗎?我看不到~!

雖然我已經有養你一輩子的準備了

還有

不要永遠躲再我跟我妹的羽翼下

不要每個人有事情要找你(不論好壞)都找我跟我妹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接到地下錢莊的電話要我還錢

就算我拜託你了

以你這種狀況

我再努力賺錢也不夠還你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