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喔

雖然算是準時下班

但是總是有抹不去的疲累

越來越不想要做這一份工作

似乎小小的快樂無法滿足大大的不安以及慾望

很佩服學姊可以做很久的護士

我想  如果無法改變我的現狀

我可能撐不久

但是  我卻定不下心來唸書

我真的很奇怪

越是越多人跟我說要唸書

我一定越不想要唸書

這是從小到大我的壞習慣

所以前幾天先捷又打電話來

讓我好不容易想要唸書的心情

又快速的把他澆熄了

最近還在煩悶一件事情

就是回"家"的事情

很煩  

我可不可以哪裡都不去??

但是我又怕寂寞

去年是在粉妹家過的

快樂...有缺少什麼的感覺

今年  可以不要逼我做選擇嗎??

時候到了  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可以嗎~??



工作的無力感  加上生活的不定感

只有這個月領到薪水的時候小小的暫時解脫

但是在把所有錢都繳出去之後

還是空虛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