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應了駱阿駱的大點名

先說了

我以前真的不回這種東西的~~!!(有個性吧~!哈哈...才怪...)

不過一來我心情不錯...二來是一個月後才看到...

實在是太對不起駱小駱了....

所以我決定回應

不過我發現可愛的312童鞋說了很可愛的話

其中之一是衛仔回答的最想去的地方....他說..市五月天的錄音室

其實我也很想要去說

不過那時再回應的時候卻沒有想到

我想...是因為我不喜歡去堵他們的fu

不過...我倒是常常作夢夢到聲名大噪的黃小貞認識了他們

可以帶我去大雞腿晃晃+玩喵

那該有多幸福阿~~~

不過....真的是想太多了^^"

還有大家很認真的回應的回答

惠阿.....想要了解大家....這好像是個不錯的方法

惠....你回應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