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高中同學聚會
 
看見了惠惠,筱娟,馨月
 
之後再來打聚後心得
 
因為有點長度
 
不過剛剛回來的時候
 
在樓下看見了一隻疑似吐血死掉的鴿子
 
身體還是熱的
 
但是我卻叫不起來
 
這時候小白應該知道怎樣處理吧
 
我會處理人
 
但是鴿子的心跳我卻不知道怎麼摸
 
我試著摸牠的肚子還有脖子...都已經沒有脈動
 
我只好先把牠移離開機車道
 
希望它可以安祥的離去
 
不過
 
牠為什麼惠吐血阿....
 
原本以為是投去撞到
 
不過後來發現血是從口腔流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