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了一項分類

想收藏一些我很喜歡的歌曲

一些怎樣都忘不掉或是當時很感動的歌曲

就從 "我們結婚吧" 開始吧

到現在  聽到這三首歌都還會心動(≧<>≦)



蕭賀碩~我愛你salanheo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Repeat *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方大同 --每天每天

作曲:方大同 填詞:娃娃 編曲:方大同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REPEAT*#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

我實在找不到MV  希望他以後會想要拍一個~~^^



那一年 --陳文華

詞曲:陳文華

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把我脆弱的心交給了你
你卻裝著不懂
又笑了一下
點點頭接受了我這份癡心

過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夢想把我們拉得好遠
然後和平之下
我們說再見
偶而也會頭點當做連線

**那一年 我現在還記得
跑在原野上 我們的天真
冬天時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我覺得快樂

那一年 我現在還想著
成年的我們 能不能回到從前
長大後才發現
我心裡每個痕跡都是你

很明顯的

是偶像劇中毒....哈哈

如果沒有看過這部戲

大概很難感動吧......

不過.....真的很感動

特別是前兩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