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starbucks

快要結束我今天給自己的課業的時候

竟然後面來了兩個男生

雖然從頭到尾我沒有正眼瞧過他們一次

但是他們的對話真的是不堪入耳ㄟ

男生聊天都是這麼無聊的嗎

角色介紹: A男--台灣人,應該是個抓漏的工作者

                  B男--日本東京人(他的國語很標準ㄟ,害我一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台灣人),不知道來台灣幹麻的....

Topic1

一開場白就是A男對B男說"oo說,是oo說的喔,他說叫你快一點跟你的女朋友分手,又不是剩下它一個女生....."

挖....這個開場白就讓我這個女權主義的人極度不爽~!

A男:不過我是站在祝福的角度啦,如果你沒有意見,我就沒意見(me:靠.......= = ")

B男:為什麼這樣說呢?..........

中間略,總之聽到後來才知道,原來A男再說他女朋友不會管他去哪裡,只要打個電話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不亂來就可以了,而B男的女朋友聽起來是個醋桶子,會管東管西的,A男表示,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之後還得了....blabla......

Topic 2

B男:你最近好像很忙齁?

A男:對阿,有點忙,有一點而已(me:言下之意是.....???很厲害就對了????)

B男:那你現在一個月薪水多少阿~?

A男:沒有很多啦! X - O萬而已,而且我們做這個很辛苦.....之後A男就解釋他的工作給B男聽

(me:阿是有多少......我一個月薪水也差不多阿......七刀.....說的一付一個月幾十萬上下的感覺.....)

Tpoic 3

A男:我最近要去日本玩!

B男:哇~!出去玩耶~真好,去幾天阿(me:阿你不是日本人?不會拿出你日本在地人的氣魄喔~!<( ̄﹌ ̄)@m)

A男:沒什麼啦,去6天而已.....blabla.....

後來又提到A男要去明年夏威夷,A男仍然一付沒什麼的樣子,B男仍然是一付羨慕的樣子.....(me:阿是錢賺很多喔~!賺太多拿出來回饋社會)

中間還要夾雜幾句英文,本來想說如果B男不太懂一些中文用英文解釋還滿合理的

結果B男的英文......唉.......

所以又是A男在表現...........

Topic 4

前略

B男:我明天要去接我女朋友啊~

A男:不會吧~!你真的要去接他喔~!你不考慮一下分手嗎?

(me: ( ̄□ ̄|||)a )

可見得我被影響多深........而且還是這些令我想XXOO的內容,讓我書都唸不下去的速速落跑......

男人的對話......這麼無聊喔.....

那跟貴婦喝下午茶,比較手上的鑽石有多大顆,老公有多疼他,孩子有多孝順聽話+成績優秀 一樣阿~!

天.......真的很沒有營養的對話

還真的是喝咖啡聊是非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