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怎樣能不愛我的朋友
 
怎樣可以不依賴我的朋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可以無私的挺身而出  即使他也許只是陪我流淚...貢獻出他的衛生紙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論他們有沒有能力... 總是可以很貼心的硬擠.硬凹也要想辦法幫我解決問題
 
在我已經放棄過生日的時候...總是可以給我很多的驚喜...不論....離我有多遠....總是可以最貼近我的心 ( 真的謝謝.....那個遠在美國,生活過的也是很節儉的妳)
 
在我下班後....似乎可以有心電感應一樣的打電話給我,知道我還沒吃飯時,會很用心的要買東西給我吃
 
也許...只是一個問候...一句祝福....
 
他們不會點破你心中最脆弱的那一塊....來表示他有在關心你....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那該死巨大的自尊心
 
而只是很單純的讓你知道....no mater what, i'm always here.
 
如果我想哭, 不會沒有可以借我的肩膀
 
如果我想大叫,不會沒有人可以陪我大叫
 
這樣   叫我怎樣能不愛你們呢?
 
我是如此的幸運......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