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突然的被告知 我下個月的班都被劃掉了

然後

我要去CVS報到

雖然 我很喜歡烙狠話

說啥咪要是上了大夜班 還不讓我走 我就要去找督導

可是 事情到了 卻是不斷不斷的不捨

原本已經想好要下個月跟梅君 瓊方 依純 淑君....好好的度過這個小夜

原本沒有想到 離開的那一刻 會是這的多的不捨

今天的meeting

我的手一直不斷的顫抖 一下冷一下熱

上班根本沒有好好的上班

我知道 在怎樣的團體 總是會有解散的一天

但是

我總是希望自己是撐到最後 被拋棄的那一個

現在 我卻要先走了

想到 不能跟大家下了班哈拉 吃東西 出去玩

就忍不住一波一波的難過

求求你們 不要忘記我

請記得那個很喜歡大叫的吳佩璇

請記得那個很愛擺臭臉的吳佩璇

請記得那個很喜歡生氣的吳佩璇

請記得那個很愛呼朋引伴的吳佩璇

請記得那個愛吃東西的吳佩璇

請記的那個很喜歡叫自己天才的吳佩璇



兩年

整整兩年 這麼多回憶 這麼多默契

我真的 很愛你們

不要忘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