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只放6天

而且是上4~5天放一天的這種班,

現在又來那種原本內觀的人力由四人縮減成三人

我知道你們沒有人

但是你們卻沒有想過

我們也是人

我是真的累了~不要在壓榨我們好嗎?

不要一句奉長官喻就帶過

你有想過我們嗎?

你們只有想過自己吧!

當護士的這兩年讓我深深的絕得這樣

menber的死活不管對嗎~?

每天上班 我的手都一直發抖

每天上班 我都餓到雙腳無力

每天上班 我的的能量來源就是我們的飲料

每天上班 都無法去尿尿

每天上班 還要被日益增加的病人咆嘯 而我們只能忍下來

每天上班 要面對的是不對擦他們屁股的醫生還有不可以一直abuse的阿姨

不可以抱怨不可以生氣不可以臭臉



護士不是人,是天使 你到底有沒有聽出來這句話的背後有多心酸?

我真的很想高喊

"我是一個人,活生生血淋淋友血有肉的人,會生氣會快樂"

如果不是工作loading這麼重,我們為什麼要對阿姨及班長凶?你知道我們發脾氣的背後可能是我們必須承擔他們的錯誤?

如果不是工作loading這麼重,我們為什麼每個人腳下好像裝了輪子,一秒鐘當兩秒鐘用?

如果不是工作loading這麼重,我們為什麼一忙起來就忘記了笑容

你們有讓我們休息的時間嗎?

你們有讓我們找回笑容的時間嗎?

你們能讓我們不在幫別人處理別人所犯下的錯誤嗎?

我一值都不覺得我是一個會記恨的人

但是這兩年來,

原本脾氣不好的我,變成了一個更加陰晴不定的人

原本嗓門很大的我,喉嚨可以長了繭

原本愛笑的我,卻擠不出來一點點的微笑



想要找回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