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真的心情很差

一邊聽著ICRT(我真的想要練我的聽力咩^^")

一邊看著從來沒有認真逛過的五月天批踢一站+二站

這是這個月才養起的習慣

這個月我真的很depression

不過,讓我看見五月天的文字以及五迷們的點點滴滴

會讓我重新又有了活力

就剛剛,我才po了不爽文

但是現在我又很開心很開心了^^

我從高二就很喜歡五月天了

他們陪我度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八年

雖然我不見得是很五迷的五迷

但是

我也是很死忠的^^

可以的話我一定每一張專輯都買

他們我可是一定支持正版的唷~!

雖然還是會下載到mp3來聽啦^^"

因為我真的不會轉檔XDD

謝謝你們,五月天

我想我又有力量度過好幾天了

如果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你們介意我向你們借能量來補充嗎~?



By 到老都會是五迷的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