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這種不合理的事情會發生在這個大醫院??

我不想搬出我是勞工階級這種事情來critic

不過你們太過分了

我們累了一個月了

還有下個月

什麼叫做非常時期, 請大家多多幫忙!

那請問你們平常時有跟我們推心置腹嗎?

有困難就叫我們一定要幫忙

自己有福卻自己享

你叫我怎樣去幫你們這種忙?

請問你們有何等資格讓我去幫這種忙?

你們真的忘記你們再當護士的時候的心情了

完全是個長官的頭腦

把原本自己該承擔的錯,加在自己的menber身上

然後就當做不是自己有問題

你告訴我

為什麼我八月只能休六天??

而且還要連上八天~?

你們也清楚知道

休假對我們而言多麼重要

為什麼我們年資淺的就必須要當做砲灰

你們只會要求更多,付出更少

我不覺得我是個不配合的人

甚至我覺得只要是直得幫忙的人,給我恩惠的人

我一定會回報更多~!付出更多~!

要我拋頭顱灑熱血我都願意

我就是這麼一個願意幫忙的人

但是,現在的環境卻是只能人人自掃門前雪

沒有人願意幫人,甚至幫忙的人還要被critic

這是什麼世界?

是人吃人的世界嗎?

這樣的環境導致這樣人人自危,恐怖的結果

我真的不能不要這份工作

我真的不能一個月沒有領薪水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不做了

為這個環境付出,我直得嗎~?

只會落得被落井下石的結果罷了~

這種天天提心吊膽....天天諜對諜生活......

很讓人depression,精神壓力更是大~!

讓我不經懷疑起自己是不是草莓族

無法承受在這種環境的壓力

我害怕的不是病人給我的壓力

而是那些莫須有的壓力 長官莫名其妙加注的壓力

我真的累了

讓我走吧~!

這種生活....再過下去不是變神經病就是跟你們依樣



我兩種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