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檔期也太早了吧.....

現在就已經在特賣了  

那天跟貞子去美麗華

沿路都是叫賣著“母親節特賣...小姐,你母親節的禮物買了嗎??要不要參考我們的特惠組啊??“

我跟貞子說“如果我跟他們說:我媽已經過世了~他們會不會很囧啊

貞子只有轉頭看了我一眼....“我的是已經買好了....(默)“

他知道,去年我說了同樣的話 .......   每年我都說同樣的話......

這樣的話已經說了多久,我不想要記起

我把focus放在特賣,忽略掉是因為何種節慶而特賣.....反正百貨公司也常常在特賣.......

 

還記得去大林慈濟看阿奶,堂姐問我,“你妹什麼時候會從你媽過世的現實走出來啊?“

第一次發現,我還真厲害............

 

還是趁著特賣買同樣是may day出生的我的生日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