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幫小稜補過生日

 

四個不怕死的女人颱風天約在東區(還好颱風還沒來)

 

走了N久  看不見我們要喝的中國茶店

 

到最後還是選擇了芙蘿拉工坊坐下來吃蛋糕聊是非

 

聊了很多事情  還遇見了taco

 

這個世界真的很巧合

 

連這樣也可以遇到

 

 

少了taco  因為它跑太快了啦~~~我從廁所出來它就不見了

芙羅拉工坊真的很嚴格  說40分清桌子就40分清

 

那天明明就沒有很多客人~~

竟然沒有拍到idea吃青菜的畫面  殘念

小稜說 : 放話要追我的人都死到哪裡去了啊~!

小衛正跟Ray甜蜜中....

 

到了被趕走的時候,我們又再度去找落腳的地方

 

去了東區地下街靠近忠孝敦化站的一個咖啡店

 

想說喝個紅茶  沒想到那一家店在促銷買飲料送蛋糕的活動(my god ...i don't want to eat cake anymore~!)

 

總之又在那家不怎麼樣的茶店坐到了8點

 

天南地北的聊天 

 

最後還去 小衛 = 珊珊 的內湖家牽車

 

準備出發去小白家串門子  看看她那隻到底怎樣前腳無力的蜥蜴

 

 

小衛到車中

 

 

超驚險的...還在上坡要出停車場前給我倒退嚕...

 

 

這是大家驚恐的表請  小白有經典到

很久沒有回台灣了  認路中

準備出發去小白家....

小衛的新車車加上我的夾腳拖...怎麼這麼配阿

 

接下來就去了小白家玩蛇+蜥蜴還有烏龜(不想承認我看見了又肥又大的德國蟑螂...噁....)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

 

話說我們一行人在小白家旁的快炒吃著我們的意麵的時候

 

竟然被喝醉酒的歐吉桑搭訕  "小妹妹...小妹妹...你們那一桌的菜這位哥哥說要請客~!"

 

天阿~~雖然我不在年輕了  但是被喝醉酒的歐吉桑搭訕真的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可不可以有個帥哥來搭訕阿~!(謎之音 : 帥哥會出現在快炒店裡面嗎~~??)

 

後來去簽車車準備回家的時候  真的感受到了颱風來了這件事實

 

以上就是小稜補過生日的過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