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洗完澡後擦香香的乳液睡覺

當然,一定要夠保濕而且不能油膩(因為我皮膚很乾,太油膩我會癢,我連嬌生都不能用>"<)

自從去了FSI用過了bath & body works的silk乳液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有一次還很努力存了錢忍痛去買一罐來用

可是因為在台灣沒有販售(我已經上過各大網去看過了,還真的沒有賣silk這款的bath & body works乳液)

我只好在少少的選擇下選了一罐(只有三種味道)

真的給他超級好用的

用量超少 就可以用全身

而且那如絲般的觸感 好像身上穿了一層蟬絲

而且香味超棒 幾乎可以維持到快24小時(真的很久~我記得晚上擦上後到隔天下班都還很香喔!)

而且沒有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那樣過香的困擾~!

不過真的太貴了

而且選擇超少

前一陣子發現 我那個空姐學妹會帶bath & body works的乳液回來

我馬上問他有沒有見過silk款的乳液

他說沒有注意

我"立馬"上官網把網頁開給他看

而且官網的乳液超多選擇的

只是因為要很貴的運費 沒法訂購

這次呢~他去了一趟N.Y.

就幫我帶了現在新出的日本櫻花味道的silk乳液





而且是我在台灣買的價錢63折

天阿~~~

真的超級開心的!!!!!

親愛的~~

要飛N.Y.前一定要知會我一下喔~!

我一定要給他買個庫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