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小駱

甚麼時候我跟你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是因為我爸??

可以換個其他的男人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解答

好不容易

我快要原諒你的時候 總是又會發生其他的事情

為什麼 就是不願意讓我重新出發??

我好不容易的換了新的單位

才兩個月

就爆發

我不是不讓大家知道 只是不希望是這種方式

不是因為黃俊一主任擔心 打給我找不到 打到單位來 弄的人盡皆知

我說過 我很害怕也很討厭接到這種從單位打來的電話

絕對不是好事

真的好不容易 我過了兩個月快樂的生活 快要可以儲備精力回去面對你的時候

你又這樣的對待我

這種生活 我真的好累 好累

累到 無所適從

累到 很沮喪 很.....真的又很想要死....






可以 讓我生病發燒 就這麼死掉嗎??






我真的想要當個孝順的好孩子

sorry.........

現在的我 辦不到

我真的想要當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