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到底用啥咪保養品

我都會笑笑的說

哀唷~阿我的優點就只有皮膚好這一個而已咩

雖然真的有天生麗質(想吐的就吐吧(  ̄ c ̄)y▂ξ)

但是我也是有皮膚狂脫皮 加上年齡越來越大的困擾

所以我保養的功夫還是都沒有偷懶喔~!(有啦~這幾個月比較懶惰一點^^")

說到我的保養品還真的有給他多到



先說清潔吧

我清潔有兩個步驟 卸妝+洗臉(每天唷~!不管有沒有化妝~一定要每天卸妝)

我以前用過卸妝油 但是我會長粉刺之後我就改用卸妝乳或是卸妝蜜

用過最好用的是mk的草本卸妝乳 它會讓你知道什麼時候才叫做卸完全

之後因為他改版了 還沒有用過改版後的 不太想要去嘗試

所以後來都用小駱介紹的微米卸妝蜜 俗又大碗^^

洗臉的話我一直很喜歡mk的美白洗面乳 用量超少 美白還有清潔效果超好

一條我最高紀錄用了快一年~!

後來覺得太誇張了,所以有給他加在沐浴乳裡洗澡,真的有給他變白喔~!並不又是我天生麗質阿~!

不過美白這個系列停產了~!!!(哀嚎中~!)

所以我改用盈白的洗面乳 效果沒有美白系列好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




再來就是基礎保養部分

化妝水我不太挑,用的還是mk的,不過也是基於他又改版了~容量變少

最近想要試用玫瑰水替代我的化妝水 敬請期待我的效果如何^^

再來就是保濕

我會多一層保濕凝露 用的還是mk的(雖然我真的無法當sales,但是我還是mk的愛用者啦^^")

等我下一次下單 我要買保濕霜當我的晚霜

因為我發現我因為騎車+冬天要到了

所以肌膚都比較缺水 所以我又要來狂保濕了

以前我還有加上一個美白精華液 不過也是停產了~!

哀~~早知道要停產我就給他買一箱做庫存~!!!現在用不到怎麼辦阿~!

因為不是我在蓋~!mk的美白精華液也是我的愛物之一阿~!

我去澎湖曬了一圈黑黑~!都是靠他補回來的~!

聽說DHC的痘疤專用還白凝露還不錯用 也是等我是用的心得囉^^

然後是乳液

乳液的話,我目前找不到我的愛好

希望可以清爽一點~~目前也是用mk盈白的乳液

不過想要給他換掉了說~有沒有推薦的阿~??

晚霜的話因為夏天我很少用晚霜,冬天我考慮要用保濕霜

敬請拭目以待^^

眼睛我還是用mk的眼膜膠+時光精靈眼霜

眼膜膠夏天癒很清爽喔~!-而且因為我的眼睛超級會出油的

所以我都是白天用眼膜膠 晚上用眼霜

這樣眼妝就比較不會脫妝喔~!

當然少不了水鐺鐺的嘴唇阿

我用的還是mk的護唇脂,不油不膩 反而有水水的感覺 很保濕

我只要一換季 加上長期在冷氣房 嘴唇會狂乾乾!!!

我之前也用過tiffa的水蜜桃護脣膏 也不錯喔~!冬天用很好~~很保濕 不過會有一點點膩膩的感覺

對了 如果有想到我會用去角質唇霜去一下我的嘴唇 這樣子護脣膏的成分會更好吸收喔~!

當然還是mk的~!哈哈


再來是補充性保養品

現在我固定用Laneige的晚安面膜+10元面膜交替著使用

幾乎天天敷臉 敷臉很重要喔~!

不然我哪能三班照輪,皮膚還是一樣好阿~!喔齁齁齁~~~~

去角質部分我推薦Laneige的草莓去角質凝露

可以搓出很多很多角質喔~! 很好用喔~!

粉刺我也是有在拔 用的是naris的煥采T區粉刺清除面膜

可以把很細小的粉刺通通拔出來喔

不過拔完粉刺要記得 收斂很重要~!

不然你會毛孔粗大到不行喔~!



光是一張臉我就可以給他弄到這麼誇張~但是其實不麻煩喔!

習慣了就會很快低^^



提到用了很多mk的產品,這麼有感而發的po了這一篇

之前因為我無法告訴大家我用的大部分都是直銷的產品

怕的是人家會以為我要推銷 所以我自己用就好~~哈哈~~

反正好用的話我才不管是不是直銷勒,

今天我突然看見一篇文章

應該說最近我開始發現很多人在雜誌上還有有一些一聲開始會推薦一些mk的產品

突然覺得 挖~~不是只有我覺得mk好用喔~!有感動的感覺~~

希望我的美白精華液+美白洗面乳可以因此而回到我的身邊~!!!!

哀~~~想太多~!

以上~~報告完畢~~


這下會不會有人終於發現為啥咪我不說我用哪種保養品吧~!

因為...落落長~~(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