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uper slippa

 

謝謝小衛

 

謝謝五月天

 

謝謝讓我高聲大喊的眾樂團

(嚴爵宇宙人真的不錯ㄟ,鐵之貝克本來就喜歡,1976的歌適合坐下來拿杯調酒慢慢聽,熊寶貝我會喜歡你們的~旺福,mp,十三,這次沒聽到,下次我一定要再聽~)

 

謝謝,    讓我又歸零,  有力氣再向前大步邁進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我有力氣了

今天雖然還是被A掉8天假,但是我不計較了

明天雖然是恐怖組合,但是我不在意了

往後雖然有很多的考驗在等著我,但是,我有勇氣了~

 

我知道,人生總是不盡如人意,

但是

i believe in music !!!

 

我相信,夢想,是應該被實現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